南華大學 | 外國語文學系 Department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
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
2021/11/24
110年度南區高級中等學校學生英語研習營家長同意書下載
一、主辦單位: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
        承辦單位:國立北港高級中學
        協辦單位:南華大學-外國語文學系
二、活動時間/地點:
        (第一梯次)2022年1月24日~1月25日,活動地點於南華大學。
        (第二梯次)2022年1月26日~1月27日,活動地點於南華大學。
三、 課程活動目的:
        藉由全英語的實地參與,來加強學子英文的聽、說、讀、寫能力,並以生活化、活潑生動的方式來鼓勵激發學子對於語言學習之熱誠。期望學子以此語言學習熱誠,厚植我國學子於國際發展之競爭力。
四、所有課程、教學活動及學生互動悉以「全英語」方式進行。
五、課程規劃採寒令營模式,內容包含:英語口語能力訓練課程、跨國文化交流、體驗的經驗分享、英語角落情境教學及探索教育課程、國際文化或國際禮儀的介紹(例如:在地文化、自然生態)。
六、研習活動上課以班級為單位(6個教學小組),每班安排導師1名,另各班有助教及生活輔導員數名,全程參與教學及各項活動。
七、研習營主題為2022CAMP FUNtastic
八、聯絡人:南華大學外文系-游小姐05-2721001#2181 E-mail:damy0120@nhu.edu.tw

家長同意書下載(點我)
Go Back
110學年度 新生輔導
南華大學外國語文學系2023招生影片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
 
 我們的臉書社團         
系學會IG          志願服務隊IG